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后坪街道成功拆除一处历史违建厂房

2019-06-27 05:26:04  来源: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龚隋 刘镀 龙新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龚隋刘镀 龙新春)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控违办联合区城管开展拆违行动,成功拆除了荷花社区三组的一处面积达1300平方米的历史违建厂房。

         该处历史违建是周某在多年前搭建的砖混钢架厂房,未办理任何手续,属于历史违法建筑。并且厂房的轰鸣声给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开发,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后坪街道办事处多次联系各相关部门,共同对周某进行沟通协调。通过连续近一周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周某的理解,同意拆除其违建,后坪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按照违建简易处置程序,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此次行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