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团委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募捐活动

2019-06-27 05:37:26  来源:张家界市中医医院  作者:王源 田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王源 田峰)6月26日,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团委在全院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053917.jpg

       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将“小爱心,大公益”的理念渗透到医院每一个科室,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倡议书的感召和呼吁下,医院干部职工纷纷把自己的心意投入了募捐箱,或用微信转账将自己的爱心传递,一元、五元、十元、一百元……累计获爱心善款10410元。活动结束后,院团委将善款全额上交至团区委,并由团区委集中上缴至市希望工程促进会。

     粒粒细沙聚成塔,点点真情汇成河。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体现了该院职工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也体现了为贫寒学子奉献温暖和关怀的激情,进而在全院营造了“全民公益”、“人人公益”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一直坚持做公益,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活动。先后开展了“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小善举·大爱心”募捐、“微心愿” 认领、健康义诊等活动。同时,每年还参与了由团市委组织的服务“十一”黄金周期间义诊咨询活动;长期组织医疗服务志愿者到重大节日、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和大型赛事现场,提供秩序维护、健康保健咨询、现场医疗救援等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