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大悲庵社区:想发“横财”违章搭建被拆除

2019-07-11 13:37:13  来源: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胡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明)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大悲庵社区2组页岩砖厂老板黄某,在未走任何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情况下,私自违章搭建顶架子并准备盖瓦,被街道办事处依法强行拆除。

    该社区的页岩砖厂于2000年初修建,由于种种原因砖厂在2010年左右倒闭停产,此后砖厂只留一人看管,多年风吹雨打,砖厂房顶坍塌,废旧不堪已构成危险建筑。后来,砖厂老板黄某听说大悲庵社区1、2组这一带要作棚户改造区被征收,黄某在未走任何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情况下私自违章搭建顶架子并准备盖瓦。经人举报,社区书记候万军及控违专干对其进行责令马上停工,然后报南庄坪办事处控违办。控违办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城管执法部门达到现场,首先对页岩砖厂老板进行政策法律宣讲,然后集合了巡防队、社区两委干部和办事处控违办工作人员,在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的同时,依法依规将违章房顶架子拆除。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