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三包一”压实创卫工作责任

2019-07-25 16:59: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喻筱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5日讯 (喻筱雅) 为进一步压实创卫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今年来,南庄坪街道对标对表创国卫目标任务,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将创卫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性的工作紧紧抓住不放,采取“三包一”工作责任制,实施网格化管理,将全街道7个社区分成32个责任片区,每个片区安排三名干部对责任区域实行包干负责,将街道社区101名干部全部分到社区巷道、小区、网格、居民小组。并明确包片干部“一查二扫三建四改五劝六报告”工作责任,通过印发《责任分工包片工作手册》,细化干部责任分工,确保街道干部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任务,件件任务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7个社区的工作重点难点,以“钉钉子”精神紧紧扭住问题不放过,确保每一处工作开展能够抓住主要环节、解决主要问题。大力营造“上下一心为创卫的浓厚氛围”,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着力形成纵横结合的良好工作局面,切实做好各项创卫任务,为全市迎创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