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参加全国少儿舞蹈大赛获两枚金奖

2019-08-09 08:09:46  来源: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近日,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17位学员赴深圳参加2019“荷花舞韵”全国少儿舞蹈大赛(夏季)。孩子们不负众望,荣获两枚金奖。

    微信图片_20190809070049.jpg

     此次大赛由中国荷花舞蹈联盟主办,其主要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艺术素质教育的号召,不断繁荣节目创作,展现教学成果,促进教学交流,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功能,培养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微信图片_20190809070116.jpg

    此次大赛以“舞”的形式,舞动对青春的诠释,释放青春的热情。参赛中,小天鹅艺术学校的孩子们精心准备,在舞台上精彩的演绎了的幼儿群舞《印度女孩》和独舞节目《快乐的印度小女孩》两个节目,通过层层选拔,小天鹅喜获2枚金奖。

    IMG_4265.jpg

    除了两枚金奖外,在此次活动中,对比赛文明礼仪全程有“最美中国娃”和比赛直播网络天使评选,该校竟有五位当选。

    小天鹅艺术学校总校校长王晓璜介绍说:“每年我们都给学员们提供不同的赛式和平台,主要是旨在开拓他们的眼界,让他们能够更加自信绽放自己。同时能够提高她们的独立性、领导能力和她们一些团结合作的精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