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小狐仙舞蹈学校成功举办舞蹈专场汇报演出 节目精彩纷呈

2019-08-14 11:08: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兵) 8月13日晚,张家界小狐仙舞蹈学校专场汇报演出在永定区南庄坪街道邢家巷社区举行,现场500名观众观看演出,80多名小学员们盛装打扮,翩翩起舞,在LED大屏幕和华丽舞台灯光的映衬下,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和追求,为在场观众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QQ图片20190814110802.png

    据了解,张家界小狐仙舞蹈学校于20012年由政府注册审批的民办教育机构。几年来,该校始终秉承“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原则,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用真诚的爱心感染每一名学生,用高尚的人格塑造学生,用精湛的教学艺术培养学生,学校先后有1名学生被特招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32名学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

    QQ图片20190814110806.png

    小学员们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回眸和笑脸都仿佛在告诉大家,我们在付出中收获,在磨砺中坚强,在幸福中成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