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开展行政查房 深入一线解决问题

2019-08-21 11:27: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院领导班子在妇科行政查房)

        张家界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君)8月20日上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田际明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一线开展行政大查房,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实实在在解决临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院长田际明在妇科与患者及家属交谈听取意见

        查房过程中,院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儿保科、儿科、新生儿科、产一、产二科、妇科及手术室,对医技质量、护理质量、医院感染、就医秩序、环境卫生及后勤保障等情况通过听取科室负责人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了解。院长田际明对科室存在的工作难点和实际问题明确要求,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解决,暂不能解决的,找出原因,并责成有关职能科室限期解决,对科室提出需要医院解决的问题,分管领导要尽快落实到位,为临床一线提供有力保障,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图片3.png

    院领导班子在儿科行政查房

    图片4.png

    院领导班子在产一科行政查房

    图片5.png

    院领导班子在产二科行政查房

    图片6.png

    院领导班子在新生儿科行政查房

    图片7.png

    院领导班子在手术室走廊现场查看家属等候区服务设施情况

        据了解,院领导定期开展行政查房,是医院管理的一种有效手段,也是医院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深入临床,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的一种途径,将有效增强医院凝聚力,促进科室建设。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坚持每月一次行政查房,为临床一线排忧解难,对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院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