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大众医院一行到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参观6S精益管理工作

2019-08-22 17:31:5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娅鸣)8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大众医院院长助理罗润莲携该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一行13人到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就6S管理工作进行参观交流,永定区妇幼保健院6S推进办主任、护理部总护士长胡红代表医院对大众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在管理创新、品质服务和医院内涵建设方面的系列创新举措与成绩,以及医院通过6S创新管理为抓手,在改善就医环境、规范医疗安全、提升服务品质和员工素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图片2.png 

        胡红主任以“医院6S精益管理”为主题,通过观看医院6S宣传片,对6S管理在医院后勤管理应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分析、推行方法、推行成效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深入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后,大众医院一行参观了永定区妇幼保健院6S推进办、产科、儿科等科室,医院整洁卫生的环境、规范的管理、配置合理的设施、齐全的安全装置、员工良好的素养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措施等6S管理成果,得到了参观人员一致好评。大众医院参观人员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多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对方优势,完善各自医院管理工作。

     图片4.png 

    (大众医院参观交流人员与永定区妇幼保健院6S推进办人员合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