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举办教师工作坊研修班

2019-08-23 08:11:05  来源: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  作者:李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琴)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2019年整体推进教师工作坊研修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天门小学举行,来自全区30多所中小学校的46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
        据悉,整体推进教师工作坊计划是以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湖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为导向,深入开展互联网+教师培训,依托网络平台,创新的教师研修方式。

    该计划以主题研修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主导,建立“用得好、辐射广、共成长”的骨干引领全员的常态化教师研修机制,培养一批具有自主学习力,学科素养强的教师,并持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此次整体推进教师工作坊S10研修项目中,共开设了小学班主任工作坊等10个工作坊。分别由坊主、坊专家、坊管理员“三人行团队”,及来自各中小学校的名优教师组成。各坊成员将通过线上研修理论知识,线下研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请相关专家进行专业指导的方式,真修,真研,真成长。快速成长为各学科领域的专家团队,进而发挥其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全区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