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特色军训活动”首开先河

2019-09-02 15:16:49  来源: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  作者:欧立新 丁亚 邓百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日讯(通讯员欧立新 丁亚 邓百胜)9月1日上午8点,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特色军训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此举在张家界市各小学是首开先河。

    教官在教学生坐姿.jpg

    开营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各班语数老师和100多名家长义工及四至六年级17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学生代表汤嘉轩发言号召大家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操练,扎实完成军训任务,力争在这次军训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能用信心去收获更多成功,用勇气去创造更多奇迹。教官队长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官关心学生,认真履职,严格要求,用过硬的军事素养和优良的军人作风影响学生,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校长李东海致辞,他勉励孩子们坚持完成三天的军训,希望全体受训学生在军训期间像军人一样生活,像军人一样训练,像军人一样思考,把自信刻进心里,把责任担在肩上,磨炼自己意志,厚植爱国情怀,让奋斗成为生命的底色,让自信伴随自己的一生。

    据该校分管德育的谷彬彬副校长介绍,开学进行军训在张家界市小学是首开先河。军训期间学校将针对小学生年龄特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充满挑战的体验项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