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露天焚烧垃圾,城管依法查处

2019-09-11 16:03: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通讯员 傅一芳) 9月11日上午,永定区城管执法大队第六中队执法队员巡逻至张联公路屈氏大院东侧附近时,发现有人在院内露天焚烧垃圾,产生了大量浓烟,并且焚烧点周围存在大量枯枝以及杂草等易燃物。当事人违法焚烧造成了空气污染的同时还产生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911160005.jpg

    随后执法队员在环卫工人的协助下,迅速将火浇灭,并当场控制了当事人。据调查,当事人对大院内杂物进行清理时,为图方便,将清理的垃圾堆到院内空地进行集中焚烧,结果引燃了堆放在旁边的废弃轮胎,被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发现。

    永定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责令执法人员将当事人带回中队进行依法处理。经对当事人进行笔录与教育后,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处以200元行政罚款。

    微信图片_20190911160010.jpg

    永定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露天焚烧垃圾行为,区城管局一直常抓不懈,但由于市民法律意识淡薄等原因,仍然有个别市民露天焚烧垃圾。今后将加大宣传、巡查和处罚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露天焚烧行为零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