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中秋城管创卫忙

2019-09-13 14:13: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晚云 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晚云 傅一芳)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及执法队员没有休假,照常在清晨6点准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即将到来的创国卫、迎国检进行攻坚冲刺。

    微信图片_20190913141219.jpg

    在9月12日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上,该局党组向全局发出总动员令,要求全局上下,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该区城市管理工作。为此,该局决定取消中秋休假,全员上岗,利用三天中秋假期,将创卫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13141228.jpg

    据悉,自今年7月全市发起创卫大攻坚行动以来,该局在永定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取消了周末和公休,局机关只留一名工作人员值守,全局上下在局班子的带领下,每天从早上6时到晚上23时实行全员不间断上街值勤,全面推行定时定点定人“三定”工作制,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无缝隙覆盖,为“六城同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