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1803班开展“金秋时节 探澧水古韵”亲子活动

2019-09-15 00:16:00  来源: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  作者:黄朝凤 陈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黄朝凤 陈艳)9月14日,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小学部二年级1803班的88名师生和爸爸妈妈一起手拉手,在张家界天马国旅1+1阳光少年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澧水古韵,开展了主题为“金秋时节 探澧水古韵”亲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500013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5000154.jpg

    在澧水河畔古韵山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展亲子T台走秀、珠行万里团队趣味游戏、青蛙跳、以及造纸术等游戏。尤其是在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次T台走秀。走在红色的T台上,孩子们自信满满,相信以后的人生舞台会越来越精彩。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用浸泡过的纸浆做出了孩子们人生的第一张“蔡侯纸”,添加上秋天的色彩,制作出一幅漂亮的风景画。习惯了爸爸妈妈给我们穿衣服,今天我们也给爸爸妈妈穿了一次衣服,当给爸妈穿好衣服扣好纽扣进行接力赛的时候,孩子们感恩辛苦了爸爸妈妈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的抚育。

    微信图片_2019091500011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5000130.jpg

    微信图片_20190915000148.jpg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也收获了很多,正如最后孩子们所说:知道了团结的重要性,也了解了爸爸妈妈养育我们的不容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