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班主任集中研修

2019-09-16 14:49: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秋艳 伍加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6日讯 (通讯员 胡秋艳 伍加薇) 9月12日,为了不断提高永定区班主任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针对“如何培养中学生遵守纪律的好习惯”为主题,在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下,永定区s10班主任工作坊在国光实验中学进行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

    微信图片_20190916144426.jpg

    研学开始,全体学员起立庄严宣读班主任工作誓词。“当举起右拳的那一刻,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教书育人尤其是班主任工作的崇高与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班主任身份,恪守师德,为人师表,努力做学生爱戴、社会满意的优秀班主任。”参加研修的老师说。

    班主任工作坊的专家们带来了三堂优质的示范课,邹静老师的《班主任如何引导中学生正确的使用智能手机》,提供了有效劝服孩子正确使用智能手机的方法;陈平贵老师的《远离脏话》让老师们有了更多的方法让孩子知道讲脏话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并且督促自己远离脏话;杨帅老师的《如何培养学生遵纪守规的好习惯》提供了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