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创国卫迎国检再发力

2019-09-21 15:29: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1日讯 (通讯员 傅一芳) 9月19日,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国卫迎暗访”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发力。

    微信图片_20190921153547.png

    会议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对照前阶段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紧紧围绕牵头负责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抓好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及周边、废旧回收店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抓好中心城区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摆乱放交通秩序问题整治,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要责任上肩,抓好各个重点区域以及重点部位,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加强动态监管,在巩固扩大创卫成果的同时,全面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实行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积极投身到创卫迎国检工作当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创卫迎国检暗访工作顺利通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