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5112”肛肠健康行动计划暨“健康扶贫”正式启动

2019-09-21 15:50: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90921154659.png

    启动仪式现场

    张家界新闻网9月21日讯  (唐  昊) 9月20日上午,由张家界灵洁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张家界盛雅康复医院主办的“5112”肛肠健康行动计划暨“健康扶贫”启动仪式在永定区王家坪镇马头溪村举行。

    启动仪式上,张家界灵洁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勇表示,为更好肩负社会责任,让更多的肛肠疾病患者受益,实现企业价值,灵洁公司和盛雅医院协商决定:推进健康扶贫。给每个贫困村5个特困患者提供免费治疗,给其他患者优惠三分之一。

    QQ图片20190921154729.png

    李勇为特困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产品

    据悉,“5112”肛肠健康行动计划是永定区区委、政府大力发展莓茶产业“5111”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张家界灵洁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张家界盛雅康复医院一起制定的集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于一体的发展计划。利用专利产品鬼谷子汤解决痔疮问题的优势,计划5年建立1000家肛肠健康站,用独特保守疗法为10万患者解决痔疮痛苦,实现营收2亿元,同时为政府节省医保开支2亿元。

    QQ图片20190921154714.png

    活动现场为村民免费体检

    鬼谷子汤是莓茶复配产品,取得了发明专利。专利证书载明:鬼谷子汤可以作为一般茶饮品日常冲泡饮用,茶香浓郁、清新爽口、回味悠长。具有清热、解毒、消炎、镇痛、止咳、祛痰、消脂、降血压、提高免疫力等多种保健作用,特别是对预防和治疗痔疮有特殊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