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永定小学50名教师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团建活动

2019-09-21 21:51:27  来源:永定区永定小学  作者:赖劲松 郑雪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9月21日讯(通讯员 赖劲松 郑雪莲)9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小学50名教师在天马国旅1+1阳光少年教官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慈利县溪口镇樟树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1214111.jpg

       

     活动中,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性别,争先恐后参加摸石头过河、击鼓颠球挑战等趣味游戏,力争打造各自最棒的团队。

    微信图片_20190921214637.jpg

     当天下午,所有教师还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徒步拉练。红军树广场开展主题党建活动;红军树下听红军故事,感受老一辈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规党性。随后,大家一起同唱《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190921214649.jpg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互动、协作、理解、信任,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有力地增强了对团队的归属感、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服从意识、不折不扣的执行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