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枫香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平安创建”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

2019-09-23 10:05: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扬)920日,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在枫香岗中学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平安创建”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

    QQ图片20190923100113.png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街道办事处特邀请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禁毒大队宣传员张宏英,给枫香岗中学全体师生上一堂关于“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平安创建”的“知法、懂法、守法课”。

     笔者从枫香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2019年街道党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大力抓、重点抓”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街道办事处通过党员主题日活动、知识讲座、农民讲习所、阳戏表演、村村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截至今年9月,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共组织治安巡逻30余次,发放社会治理宣传册10000余份,村(社区)严格落实日常巡逻制度,组建志愿者夜间巡逻队。今年以来共整治麻将馆、网吧10余起,铲除300多棵,抓获涉毒分子2名,收缴枪支30多支,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据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加大法制宣传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不法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努力将辖区平安创建工作推向新的平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