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建队日庆祝活动

2019-10-12 21:33:13  来源: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  作者: 欧立新 李文静 刘湘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欧立新 李文静 刘湘蓉)10月12日,张家界崇实小学南校在1013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四(8)班全体同学在展示诗朗诵——《我们在队旗下共成长》.JPG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该校精心策划了此次庆祝活动。

    队员们在把心愿纸签贴在展示栏中.JPG

    同学们在讲“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1).jpg

      

    活动中,全校师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由队员们自编自导的情景剧——《习爷爷的话记心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少年儿童蓬勃向上、幸福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该校四(8)班全体同学展示的诗朗诵——《我们在队旗下共成长》使同学们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校师生齐唱《红领巾齐向党》,嘹亮的歌声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学校领导、辅导员和队员还把事先写好的心愿纸签贴在展示栏中,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