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2019-10-17 11:12:32  来源: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6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田际明带领医院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心灵忏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案为戒,担当作为。

    图片2.png

    尔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形势教育、震慑教育、规范教育、感化教育”四大教育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形象生动的解说,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观实景、听故事、悟道理”,党员干部们一边耐心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相互讨论,交流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这个警示教育形象直观、触动性大、感染力强,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守住底线,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做到“不忘入职初心,牢记医护使命”,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党员干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