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开展金牌小导游解说大赛活动

2019-12-02 22:19:23  来源: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  作者:田冬梅 江泽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田冬梅  江泽川)日前,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争当双语小导游之金牌小导游解说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中,小导游们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对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的闪光广场、闪光大厅、善水池、运动场及运动场上的百宝箱、植物园、流动书吧、学生餐厅、师生公寓、墙壁文化,金海快递员队伍等参观场地和人物进行了生动的介绍,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坚持开展“德育主题”“综合实践”“社团活动”这三大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发展自己的核心素养。学校结合金海集团办学的历史及张家界旅游文化资源,开展以“争当金海小导游”为主题的系列培训,结合学校“新六艺工程”教学目标,落实“新六艺”中“人人会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人人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人人有一项服务岗位”三项目标,举行了争当双语小导游千百十培训工程,要求全校2500名学生人人会解说金海文化,评选出百名“金牌小导游”。

    这一系列的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中英文口语交际、社会实践等能力,增进了学生对金海历史文化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热爱家乡、热爱金海、热爱家乡文化、热爱金海文化的思想感情,整体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激励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