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国培计划(2019)”永定区整体推进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2 22:23:17  来源:  作者:邱婷 唐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邱婷  唐燕)日前, “国培计划(2019)”永定区整体推进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永定区50多名英语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2222634.jpg

    此次活动围绕“以情景对话为主的口语交际教学”为研修主题,分研课磨课和成果展示两个环节进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积极性高,踊跃参与。通过学员研讨交流以及学科专家精彩而独到的点评,工作坊确立了后期的研修目标。活动最后,在工作坊主持团队与工作坊班委会组成的评委小组,以打分的形式,评选出3堂优质展示课、3堂优质说课、2个优秀课例,2个优秀成长故事,并由坊主给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202222626.jpg

     此次国培线下集中研修活动,为全区英语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混合研修新模式,有效提升了教师工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