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大悲庵社区控违拆违实施“亮剑行动”

2019-12-02 22:38:15  来源: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大悲庵社区  作者:胡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2日讯(通讯员 胡明)日前,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大悲庵社区针对年底违法建筑反弹现象实施“亮剑行动”。对不听劝告、顶风违建的建筑物依法实施拆除,做到发生违建及时拆除,确保拆除一处、震慑一方。  

     今年以来,大悲庵社区按照“杜绝增量、消化存量、分类处置、依法治违”的治理思路,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 社区两委干部高度重视,将控违拆违纳入常规工作,做到逢会必提,逢提必报。加大相关法律和政策的宣传,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各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的舆论宣传氛围。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干部带头,群众支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充分利用已划分的网格,明确指定一名村干部负责拆违控违巡查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当前控违拆违督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拆除。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