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第一届英语单词竞赛

2019-12-13 12:03:2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蔷薇 朱敏)12月13日,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三至五年级学生开展了第一届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3113351.jpg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检验学生英语学习的效果,提高学生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创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使学生“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专门开展了此次比赛活动。比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赛前各年级学生在英语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学生积极备赛,熟悉和背诵课本上的单词。比赛中,同学们有的胸有成竹,快速写出单词;有的屏息凝神,思考片刻;有的则绞尽脑汁、面露难色;有的沉着稳定,熟读深思;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冥思苦想。

    通过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单词量,让大家在比赛中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找差距,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潜能,为其日后更好的学习、运用英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