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政法干部家属争当“廉内助” 筑牢廉洁防线

2020-01-12 09:55: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0112095401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 (记者 周密)1月11日,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暨家属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慈庸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干部家属参会,倡导干部家属清醒认识家风教育的重要性,当好“廉内助”,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清廉家风。    

    向慈庸指出,良好家风是政法干部工作积极向上的坚定力量,希望各位家属都要做一个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亲属向善向上的“廉内助”。就如何培育健康、清廉家风,他要求,干部家属要有“知廉”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权力观、幸福观;要担“倡廉”责任,充分发挥自己在家庭中的作用,净化家庭环境,倡导清廉家风,把家庭建设成为一个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要见“守廉”行动,严于“修身”,廉洁“齐家”,做到不越权干预政务,不收受他人的礼金、礼券、礼物,带头弘扬廉洁家风,切实为干部廉洁从政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为永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家属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在发挥家庭监督作用、构筑家庭防线方面的体会和认识,并号召各位干部家属,一起做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常吹“清廉风”,当好“家庭廉政监督员”,努力营造守廉、倡廉、助廉的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