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康社区坚持控违拆违

2020-01-22 15:24: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忠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杨忠军) 为了加强永康社区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实现社区年初提出控违拆违“减增量、消存量”工作目标,同时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对老旧小区的历史违章建筑逐步进行拆除,为下一步老旧小区提质改造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2020年1月16日,南庄坪办事处牵头组织国土所、司法所、永康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巡防队等,对永康社区辖区内农业局宿舍4处违章棚点,进行了强制拆除,拔掉了十多年存在小区内的历史“毒瘤”。业主们对此表示十分感谢,非常满意,同是也为年后的老旧小区改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22151954.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