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区城管局学习贯彻区委重要会议精神

2020-01-22 22:44: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傅一芳) 1月20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七届八次全会(扩大)暨2020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当天下午,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迅速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领学了会议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了祝云武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该局2020年的工作对标对表,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

    黄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深刻领会区委全会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担当担责、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布好局、起好步,为夺取新时代永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