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宏华看望慰问城管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23 22:12: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何吕 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3日讯 (何吕 傅一芳) 声声问候,表达深深祝福;紧紧握手,传递浓浓深情。1月23日上午,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华在春节前夕集中慰问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环卫工人、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等城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00123221130.png

    在慰问现场,张宏华对城管系统各部门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辛勤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确保了城区整个秩序的稳定和有序,为永定区城市管理和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城管、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能职责,为永定区城市管理和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3221135.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