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依法拆除社区突击抢建违章建筑

2020-04-03 11:30: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跃 侯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刘欣跃 侯敏)4月1日,永定区城管局大庸桥中队联合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专项治违行动,依法对大庸桥街道小河坎社区一突击抢建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403112516.jpg

    根据大庸桥中队接到的群众举报,称大庸桥街道小河坎社区有村民在违章建房。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核查情况,现场发现一砖木结构简易房,主体已完工。经核,该房为该社区村民汪某来在未取得相关规划建设手续的情况下,于3月30日组织人员昼夜不停突击抢建而成,属违章建筑。

    “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凡违必拆,拆违务尽。”执法队员立即联合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采取行动,出动拆迁工人和执法人员10余名,对该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是今年区城管局依照区委、区政府“城管工作力量下沉,开启城市管理新格局”的工作要求,控危拆违的再次雷霆出击,及时且有力地震慑了住宅小区内违建行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