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敲响开学“预备铃”

2020-04-08 08:30:1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把好校园第一道关卡至关重要。演练从模拟学生进入校园开始,‘学生’戴好口罩,间隔1.5米以上距离排队有序入校,测温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4月3日,永定区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确保学校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连日来,记者走进国光、张家界一中、崇实北校等地,发现各校都在积极筹备开学工作。每所学校校门一侧均已经搭建起了红外线测温通道,对校园内外进行全面消杀和大扫除,并准备了开学所需的医用口罩、测温枪、消毒液、酒精、一次性防护服、医用手套等一系列防疫物资。

    记者从相关会议了解到,自4月2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全市中小学校分学段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复课的公告以来,永定区敲响开学“预备铃”,从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监测摸底、校园管理、入学演练、教育教学、安全工作这七个方面入手,切实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学相关工作,组织各校进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为全区安全、有序、顺利开学复课打下坚实基础。 (宁惠 腾子伟 李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