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比学赶帮超”,永定城管的每日成绩单

2020-05-26 15:46: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婷 通讯员 李国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 杨婷 通讯员 李国龙) 5月23日上午八点,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刘瑶习惯性地打开手机微信工作群,开始登记昨天队员们学习“学习强国”的分数情况:张伟勋53分、田绪勇48分、吴军发53分、刘瑶51分……并在上午9点前,将统计好的分数在永定城管群里“晒”了出去,接受全局干部职工的监督。刘瑶是永定城管第九中队的内勤工作人员,这已经成了她每天的固定工作,每周七天,从不例外。

    QQ图片20200526154356.png

    据悉,永定区城管局党组狠抓干部职工素质提升,今年启动了全员教育培训工程,“学习强国”的学习就是其中的一个内容,并被列入“一把手工程”。该局党组要求每个干部职工每天学习“学习强国”不得低于20分,各股室、二级机构和中队主要负责人每天上午9点前向局党组书记报告前一天所有人员的学习情况,该局党建办负责督查落实。

    近年来,永定区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局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制度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帮助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完善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基本知识体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强化学习效果,该局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情况作为年底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以此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与行动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