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6:03: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喻筱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通讯员 喻筱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71日上午,中共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委员会开展了“学先进、敢担当、作表率”暨学习全省先进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活动。

    QQ图片20200701155737.png

    会上,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全省先进优秀共产党员龚少雄、向卫煌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敢于担当,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200701155757.png

    随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纳转正对象代表纷纷做了发言讲话,分享了前段时间疫情防控斗争的经历,总结了日常工作中探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