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开展爱车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24 09:26: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火炎焱 朱元莉 罗志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通讯员 火炎焱 朱元莉 罗志鹏) 9月21日,怀化铁路公安处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到沙堤街道中心完小开展爱车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们走进教室发放铁路安全、爱车护路宣传单,分班对学生进行铁路安全教育,讲解爱车护路的相关知识。通过提问、讨论、质疑的方法,加深学生对爱车护路知识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沙堤街道中心完小的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师生安全保护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营造了浓厚的爱车护路氛围,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铁路安全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