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搀扶盲人过马路平凡举动暖人心

2021-04-21 10:25: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扶植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1日讯 (通讯员 扶植翱) 近日,永定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五中队城管队员,在官黎坪索道公司路段搀扶一位盲人过马路暖心一幕,获市民点赞。

    QQ图片20210421102639.png

    4月19日,在官黎坪索道公司路段,出现感人的一幕:一位老龄盲人,在车水马龙中正准备横穿马路,险象环生,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五中队值勤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阻拦车辆,防止车辆伤到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以为索道公司正大门花坛可以走过去,城管队员告知他花坛已装铁栏无法通过,并扶着老人返回人行道走斑马线通过马路。老人对城管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过往行人看到这暖心一幕也纷纷表示称赞。

    现阶段区城管局正在积极开展“学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做百姓心目中有“温度”的城管人,使“助人为乐、解危济困、遇到困难帮一把、为民办实事”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