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0:57: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瑶) 420日下午,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421110359.png

    活动中,由支部书记田绪勇组织领学,田绪勇要求党支部要聚焦党建与业务同落实、双推进的工作目标,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奋斗的精神动力,然后全体党员就“学史明理”专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三牛”精神,坚守政治定位,用改革破解难题,用发展凝聚力量,助力城市管理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