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茅岩河镇主街道“白改黑”升级提质工程竣工

2022-03-08 20:12: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伍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慎)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3月8日,茅岩河镇当地居民热盼已久的该镇主街道“白改黑”升级提质改造工程已竣工。


    笔者看到,机器轰鸣,施工有序,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施工方朝晖建筑公司正利用抢抓晴好天气完成煞尾作业。据悉,该工程是在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积极作为,争取财政支持,积极纳入集镇提质升级项目成功申报立项,多方协调建设资金达280多万元而建造。这是茅岩河党委政府生动践行“让茅岩河镇人民的幸福指数像温泉一样永远有温度”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既方便满足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又治理改善了周边环境 。此举标志着张家界市西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将进一步吸引拉动当地旅游的热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