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举行2022年员工职业素养及心理健康培训

2022-12-29 15:59: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代鸥)近日,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举行2022年员工职业素养及心理健康培训。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中文系朱岚武教授以“焦虑与淡然:后现代文化语境下的自我审视”为主题,从“人,何以可能”、“焦虑,从何而来”、“幸福,可以选择”、“世界,因你灿烂”四个方面,通过专业的分析、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管理情绪、敬业工作、社会责任、幸福生活等方面的应对技巧和训练方法,对员工以阳光健康、激情饱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及生活中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30160137.jpg

    下一步,张家界分行将继续关注员工职业素养及心理健康,用实际行动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打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