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举行2022年专题党课培训会议

2022-12-29 16:07: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代鸥)近日,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专题党课培训会议。

    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贺冰娃老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以讲故事的方式,叙述了“三个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逻辑,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千年中华法系的历史积淀、百年党法关系的历史经验、世界法治文明的历史启示、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

    22222.jpg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