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凝心聚力,全民巩卫: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在行动

2023-02-17 12:04: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彩虹 伍心宇) 冰雪渐消融,池塘生春草。春光融融,风和日暖,随着春节鞭炮声渐远,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也处于重要阶段,2月16日至17日,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在行动”活动,全力响应卫健系统巩固卫生城市“集结号”,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建立市民文明卫生意识,创建文明宜居城市。

    在这两日的活动过程中,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成立了三个志愿服务队,在不同时间段,于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辖区内后溶街第三第四网格,督查各个单位、小区巩固国家城市宣传标语与环境卫生情况,对于随地吐痰、乱丢烟嘴、乱丢垃圾、门前堆放垃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改造。

    亮化居住环境,共建美好城市。在志愿者的耐心的劝导下,各个商户纷纷响应,立刻拿出清洁工具将自己门前残留的垃圾、烟头进行清扫并表示:“张家界的文明美丽需要全体市民一同努力,以后我也会从自己做起,自觉维护城市卫生。”一旁的市民眼见此景深感自责,说他自己有时候也将烟头乱丢乱扔,“以后一定注意不乱丢乱扔烟头,共建文明城市”他如是感叹到。

    本次活动通过督促市民行为习惯,提升了市民文明卫生意识,为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创建文明宜居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