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邮储银行开展“以爱之名,储存幸福”活动

2023-02-17 10:06: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郭琪 张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郭琪 张哲) 2023年2月14日,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拉近客户距离增加客户幸福感,秉承“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 的服务理念与宗旨,为丰富客户活动,拉近客户与银行之间的距离,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营业部支行邀约网点客户及周边商户开展了“以爱之名,储存幸福”专场活动,将银行的温度传递给客户。

    邮储图片1.png

    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大家忙碌布置气球、鲜花、巧克力各类礼品,营造了浓浓的浪漫氛围。精心准备了爱情宣言、情侣互动小游戏、有奖问答等节目环节,活动环节不时迎来围观群众热情的掌声,在“爱的爆爆”小游戏让现场气氛到达顶点,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给客户普及了理财知识及形式,让客户在畅玩同时了解支行,了解金融,活动也在客户一阵阵欢快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邮储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中,客户时时刻刻都能够感受到邮储员工的服务热情,不论是从银行员工的迎接问候,还是为客户奉上的一杯杯热茶,以及活动中的其他方方面面,处处都体现着邮储银行的温度,这也是张家界邮储银行“感动服务”的一个缩影,让客户在得到最贴心的服务体验。从“满意服务”到“感动服务”,张家界邮储银行一直在行动。

    下一步张家界邮储银行将继续在各种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多种元素营销宣传活动,增加客户与银行的互动与交流,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