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防溺水宣讲活动 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3-07-24 10:20:4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警)7月21日,永定区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组织开展防溺水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第一课堂”讲师——张家界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粟玲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课程紧紧围绕“防溺水”主题展开,社区9个村居的妇联主席、社区干部和附近群众近6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1690165558129973.png


    暑期天气炎热,溺水事件时有发生,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茅坪社区特组织了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建立健全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四位一体”预防溺水事故工作体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筑牢安全“防护网”。


    通过老师对溺水事故和防溺水知识的讲解,现场干部、群众不仅自己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还成为“防溺水”工作的宣讲员、传播者,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