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研究部署 我市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

2022-11-03 08:24: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副市长赵云海,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据了解,排污单位在满足环境质量要求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的前提下,通过缴纳排污权有偿使用费可获得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也可通过排污权储备交易平台出让或者购买主要污染物排污权。
    王洪斌指出,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研究力度,进一步核准我市排污权原始分配核定指标,深入了解排污权储备交易市场供求关系和趋势,科学、合理、合法做好排污权储备交易等工作。要加大我市排污权储备力度和有偿使用费规范征缴力度,积极向上争取省级储备指标支持;对照有关文件规定,适时开展费用征缴和指标清理整顿等工作,为我市有序推进新型工业强基倍增等工作提供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