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会见白瑞谊一行

2023-03-21 17:47: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铁祎文 全媒体记者 庹兴亮)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会见瑞士驻华大使白瑞谊一行,双方就文旅、商贸、建立友城关系等展开深入交流。

    王洪斌对白瑞谊一行来张家界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张家界旅游资源富集、生态优良。瑞士自然风光优美,是中国游客到欧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希望大使结合此次考察经历,帮助张家界在欧洲、瑞士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吸引更多国际友人来张家界休闲度假。希望借助大使馆平台,与瑞士相关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不断增进双方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白瑞谊对张家界市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瑞中友谊源远流长。张家界自然风光别具一格,多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令人印象深刻。愿积极发挥大使馆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推友城建设,增进文明互鉴、民间互通。

    最后,王洪斌代表张家界市给白瑞谊赠送了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