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会见胡磊德一行

2023-03-21 17:48: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会见赛百思中欧商务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胡磊德一行,双方就国际旅游营销等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文化参加会见。

    王洪斌对胡磊德认可张家界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和产品的价值,积极帮助张家界开拓欧洲旅游市场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是世界旅游目的地,接待过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游客。目前,张家界正积极对接国际旅游市场,特别是正研究采取有效举措,加大在欧洲的旅游营销力度。希望借助赛百思团队的力量,加强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在欧洲的知晓度和吸引力。

    胡磊德对张家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许,并介绍了公司及团队有关情况。他说,张家界资源得天独厚,有利于促进欧洲人民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旅游、经贸、文化等合作前景广阔。赛百思团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张家界保持密切联系,帮助张家界在欧洲更好地开展旅游宣传营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