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为一线导游代表发放关爱包

2023-08-04 10:03:2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王洪斌为一线导游代表发放关爱包

    并寄语全市旅游从业人员

    优质服务 真诚待客

    让每一位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微信图片_20230804100325.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8月3日上午,我市在天门山索道下站举行2023年“关爱导游员 盛夏送清凉”第一场关爱包发放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导游代表,并为他们发放关爱包。
    据了解,“关爱导游员 盛夏送清凉”活动自2015年发起以来,已持续举办了9年,为稳定我市导游队伍、增强行业自信、提升职业归属感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全国景区与导游携手并进、和谐共赢的标志性活动。
    王洪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导游群体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奋战旅游旺季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寄语全市旅游从业人员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优质服务、真诚待客,成为张家界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和旅游乱象整治的坚决支持者、衷心拥护者,共同努力把张家界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让每一位来张家界的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王洪斌还叮嘱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独特优势,合理利用旅游从业人员的空闲时间,用旅游从业人员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交流谈心等活动,营造全行业齐心协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浓厚氛围,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擦亮张家界旅游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张家界的美誉度和游客的满意度。
    副市长汪涛参加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