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到张家界高新区调研时要求 全力以赴抓招商 用心用情做服务

2023-08-01 09:49: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801094940.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到张家界高新区就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

    在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王洪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二期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安全至上、质量为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规划二期工程,留足用好发展空间,更好助推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产业发展。

    随后,王洪斌走进高新区四期、五期标准厂房以及东森包装、云凯电子科技、纺标智能科技、中时新材料、占生塑胶等园区企业,了解绿色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用水用电等事项。他强调,园区要强化定期走访对接企业,及时收集企业有关合理诉求,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801094940_1.jpg

    王洪斌还走进福太子食品、杨雄绿色食品等地调研了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他勉励相关企业既要认识到食品产业是朝阳产业,更要看到食品产业与日俱增的竞争压力,找准市场路径,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要安全有序推进厂房建设,高标准打造厂区环境,助力绿色食品产业园整体形象提升。

    在座谈会上,王洪斌详细听取了张家界高新区招商引资、“五好”园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张家界高新区要全力以赴抓招商,进一步充实招商队伍力量,建立更具激励作用的招商奖惩机制,主要领导带头招商,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服务企业落地、发展,专人对接服务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周调度,并强化督查抓落实,让企业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同时,要切实做好园区品质和管理水平提升、园区发展成本降低等工作,让园区的经济“桥头堡”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