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调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有关工作

2023-07-31 10:55: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副市长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未开(复)工重点项目和已开工但存在问题项目有关情况,以及澄潭大桥、教温公路二期项目、澧水重要河段张家界市城区(荷花片、枫香岗片)工程等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发言。

    王洪斌指出,相关单位要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做好前期相关工作,推进年内可开工项目开工建设,在涉及项目征拆问题上严格执行“依法依规、降低成本”原则,切实做到程序规范,确保征拆在阳光下进行。要整合部门专项资金推进“半拉子”工程等有关问题处置,强化工程精细化管理和资金高效利用,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建设质量过硬项目,牢牢守住底线,严防政府隐性债务新增。同时,要继续深化项目招投标领域改革,坚持降低成本,防止围标串标,着力营造公平竞争、机会均等的项目招投标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