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与张家界香港青年企业家考察交流团座谈

2023-08-03 09:56: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803095652.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8月2日上午,市政府与张家界香港青年企业家考察交流团座谈,推介张家界文旅、工业、农业及招商资源,围绕加深张港两地青年群体往来、文旅商贸各领域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汪涛、高靖生、李文化,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考察交流团团长、中港医疗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萧靖瑜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相关推介,张家界香港青年企业家考察交流团成员交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香港铂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与张家界医疗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医美牙科诊所项目、香港欧冠大药房有限公司与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莓茶销售合作项目、香港迅游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家界大美湘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合作项目在与会领导嘉宾见证下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803095652_1.jpg


    王洪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交流团一行来张家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签约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座谈交流,是张港两地深化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合作的延伸,是香港企业家代表来张交流合作的示范,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增加了解,深入拓展文旅、商贸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并借助香港独特优势和资源积极宣传推介张家界,努力开创张港合作新局面。

    考察交流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来张家界考察交流旨在以认识和了解张家界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契机,带动更多香港青年来内地学习考察交流,增强他们对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的深刻认识,深化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同时,张港两地都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要发展产业,考察交流团将把张家界在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带回去,为两地深化文旅、商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创造更多机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