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举行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2021-04-03 10:18:0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谷俊德 通讯员张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谷俊德 通讯员张潘) 近日,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参加学习。

    学习采取“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光辉历史,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王令波就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大家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王令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好党史作为政治必修课;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忠诚卫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