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张家界万众集团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投产

2021-07-19 16:43: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洁 图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10719163135.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前排中)参观SPCS装配式建筑生产线。

    张家界新闻网7月19日讯 (文/记者 陈洁 图/朱未) 7月18日,由张家界万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三一集团合作的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投产庆典暨建筑工业化SPCS全装配技术现场推介会在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科技工业园举行。万众集团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的投产,标志着我市传统装配式技术即将迎来颠覆性升级换代。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李培其出席投产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9163142.jpg

    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宣布张家界万众集团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210719163214.jpg

    副市长李培其致辞。

    据悉,SPCS技术是经国家住建部第十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正式发布和推荐的技术,代表了我国乃至国际上装配式建筑的前沿技术,是目前建筑市场传统装配式技术的升级换代。万众实业集团公司率先引入三一集团全套运营管理体系、工业信息化系统及SPCS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投资3.26亿元,建成年产60万平米的SPCS全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包括2条SPCS装配式建筑生产线、1条全自动钢筋加工生产线、区域SPCS技术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和大数据共享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5亿元,税收3825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左右,消耗建筑垃圾及再生料30万吨左右。全装配SPCS技术将主导湘西北装配式建筑市场,形成面向未来的智能化建筑产业发展集群,形成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和带动大湘西区域实现传统建筑业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719163936.jpg

    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常青为万众集团公司授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